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饥荒

饥荒游戏里有多少种动物打了会硬直?

2013-06-19提问者:  li990334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比如 蜘蛛(跳跳蜘蛛会吗) 高鸟 鹿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angdao | 二级

普通蜘蛛会硬直,跳跳蜘蛛也会,但有一定几率MIS
巨鹿、高鸟现在都不会硬直了,是会还击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