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饥荒

饥荒 进入游戏却不能显示出字。这是为什么?

2013-06-24提问者:  s8a4b6w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iudefu001 | 二级

很明显是汉化补丁的问题!
有种情况就是汉化补丁和破解补丁不是用的一个网站的,最后导致出现这种情况。
之前我在玩上古卷轴5天际的时候打了游侠的破解3dm的汉化,然后悲剧了,全部文字都是白色的框框...
建议换个汉化补丁,换成和破解补丁是一个网站的

3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