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武者3

鬼武者3迷题宝箱全解

2013-06-23提问者:  hahahoho1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鬼武者3里有很多迷题宝箱,打开能拿到一些宝物,我不会解,哪位大侠帮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tszxf | 二级

15个宝箱解法一览

破解方法的数字以横为准 ,按相应数字的方块即可!
如宝箱一

1 2 3
4 5 6
7 8 9

01位置:凯旋门.资料展览室
解法:1-4-7
宝物:力石
02位置:玻璃堂前
解法:1-4-5-8
宝物:力石
03位置:下水道.一区密码锁门后
解法:3-7-6-5-1
宝物:鬼石
04位置:界之町.大街旁的沙滩
解法:6-5-8-9-6
宝物:鬼石
05位置:界之町.港口内的空土藏
解法:5-4-1-2-5-6
宝物:力石
06位置:南蛮船.甲板上的了望台
解法:1-5-6-7-11
宝物:力石
07位置:南蛮船.操舵室
解法:1-2-3-7-6-2
宝物:替身木札
08位置:巴黎圣母院.斩首回廊
解法:7-6-10-11-12-8
宝物:鬼石
09位置:巴黎圣母院.断恫回廊
解法:8-12-11-10-6
宝物:替身像
10位置:海底神殿(过去).船著场的上层
解法:9-10-11-7-6
宝物:鬼石
11位置:海底神殿(未来).接见之间
解法:14-10-11-7-6-5
宝物:力石
12位置:布伦动物园.研究室
解法:12-8-7-6-10
宝物:鬼石
13位置:圣米歇尔山.地面通路.太阳门闸后
解法:7-3-2-6-10
宝物:力石
14位置:安土城.屋顶
解法:2-3-7-11-15
宝物:鬼石
15位置:巴黎铁塔.第一升降机前
解法:3-4-8-7-11-10
宝物:鬼石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