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鬼武者3

鬼武者3中文版问题

2013-06-21提问者:  skykell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在网吧玩了鬼武者3中文版不错 用移动磁盘复制下来 回到家却变成日文的了??怎么搞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ouyxp123 | 二级

我告诉你,那是因为你的鬼武者3的注册表的默认语言是日文,所以当然是日文发音啦!
不要在网上下中文补丁,小心把你的鬼武者3弄坏了!
解决问题很简单!只要新建一个记事本,在里面粘贴下面的内容再打开就好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APCOM\ONIMUSHA3 PC]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APCOM\ONIMUSHA3 PC\1.00.000]

"Language"="Simplified Chinese"

复制上面的内容到新建记事本上,然后点“另存为”,在文件类型上点“所有文件”然后在文件名上写“Onimusha3-CH.reg"保存后打开注册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