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鬼武者3

鬼武者3 怎样修改键位

2013-06-24提问者:  minjanliu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yadidi | 二级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有"精密设定"这个选项,进入
选择其中"Configure Input"这个栏目
用鼠标点你要修改的项目,左上角的"信息"栏里面会给你提示怎么简单设置按键
跟上面说的有点不同,请注意看
上下左右就不用说了吧
J是攻击
K是吸魂
L是战术壳
U是调查和让阿儿取宝箱
I是防御
N是鬼武者变身
Ctrl是构
Ctrl+U是左马介的射箭组合键,对Jack来说是用鬼萤跳跃
空格调出装备菜单
3是退到选择游戏进入界面和按键设置
这些是我的默认按键设置

下面的功略上的,我觉得有些问题,还是作参考吧
前进 W
后退 S
左转 Q
右转 E
左移动 A
右移动 D
180度转身 C
暂停 P
开始、调出菜单 F1
键盘设定 F2
攻击 Ctrl 鼠标左键
防御 鼠标右键
鬼术 TAB
鬼武者变身 V
地图 按住M

调查、确定 R 、Enter
吸魂 菜单中取消 Shift
锁定目标 Z
攻击键×4:四连斩 Ctrl
按住下+攻击键×3 :三连踢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