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武者3

鬼武者3动物园剧情

2013-06-22提问者:  sd718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换主角后,一路找道动物园,进入那个黑暗的房子,知道那个门是由佐马介装备空牙刀才能打开的,我自己找到了游艇,请问那个钥匙在那?还有除了黑房子以外的另一个房间在那?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那个房间是再黑房子里开启的还是在别的地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beyondhe | 二级

游艇的钥匙是你进入的黑房子那个由空牙刀封印的门的左边那个门进去后,再往前走,左边有扇门,进去是个大厅,有个楼梯下到中间的天井里,楼梯旁边有4个操作杆好象第四个是枪第二个是钥匙(游艇的),然后乘游艇到另外的地方,把花打了进去就佐马介,然后剧情(女的和小孩被抓),切换到佐马介,乘游艇回到到黑房子那里拿钥匙(钥匙很容易找,会发光,空牙刀要两级)回到被救的地方,在被救的楼梯左边有个门,打倒那个守门的使用钥匙就打BOSS啦(那个讨厌的骷髅,他没血的时候会利用时空倒流来加血,还好只能用一次)好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