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武者3

鬼武者3埃菲尔铁塔

2013-06-19提问者:  minjanliu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埃菲尔铁塔 我在电梯上把那些怪全打完了电梯怎么不会上去?改怎么做拜托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rakuen | 二级

方法就想你原先进电梯一样~~!
进电梯是在门旁有个闪着红灯的按扭~~!按下门开了~~!在走到上面是有小怪~~!干掉<且将魂吸完>
就按下一开始小怪近来时打碎的那快大玻璃的底下有一截悬空的小梯子旁类似开始按的红色闪光按扭~~!小梯子就回下来~~!注意的是如果你小怪没干完或你干掉小怪时的魂没吸完<或消失>时~~!~小梯子是不回下来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