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武者3

鬼武者3海底神殿怎么过?

2013-06-21提问者:  soolvexk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左马介把鬼萤翅膀给了杰克后,攻略都说是用杰克回到船那里,再利用鬼萤到动力室,可是我在船那里找不到有鬼萤,是怎么回事,请达人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ee520 | 二级

杰克得到鬼萤翅膀后,原来的青色门有黑雾进不去,你得从船上走,鬼萤位置很高不容易被发现,怪不得你看不到,你站在桅杆下,右面,构一下就上去了然后就到了不得拿冰封球的地方,继续往回走就回到左巴介拿鬼萤翅膀的地方了。记得原路返回,要不会白跑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