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是什么

2013-06-19提问者:  blueFlot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红警3有哪些 我看到有啥 世界大战 起义时刻 等 那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三又是什麽
他们的剧情是怎末接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zhangyaqi | 二级

红色警戒是命令与征服的一个系列分支。红色警戒3有原版和资料片起义时刻。红色警戒讲的是爱因斯坦用时光机会到过去杀了希特勒,世界上便没有力量来平衡苏联的力量,(红色警戒95)斯大林的苏联开始入侵西方世界......然后苏联被打败了,(红色警戒2)罗曼洛夫继位,他又找来了超能力人士尤里,大规模入侵美国本土,但后来尤里叛变苏联,可是尤里又被爱因斯坦的时光机灭了,苏联失去尤里,节节败退,(红色警戒3)其中查丹科上尉找到爱因斯坦的时光机,又回到过去干了爱因斯坦,再回到现在,盟军已经失去了科技优势,无法再想以前那样用时空转换突击首都了,欧洲大部分已被苏联占领,查丹科成了总理,但因爱因斯坦的消失,原子弹也消失了,日本便没有战败,反而更强大了。但日本被苏联和盟军联合打败,盟军又把苏联打败,苏联日本不爽,(起义时刻)就对盟军起义。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