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怎么输秘籍

2013-06-20提问者:  npz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tangrui08 | 二级

veday本关胜利

fieldpromotion 5000 声望 B2WS-6JGH-PV7G-PBKP

swissbank 99999 黄金

enigma全图

无限生命 ------------- 在主画面输入“neverdie”获得无限生命
isurrender ----------- 开放关卡 rosieriveter 快速建造把这些密技都用上你基本上就是无敌了想造多少就造多少.

不过无敌的那个没用,大家都不会用.不过要是兵不死估计也没意思了.就用快速建造,造部队可以无限的造.在游戏里按回车,粘贴上秘籍,在回车就行了.你可以试试.包你好用.

德国(Germany):

1、凯塞林(Kesselring)

(1)闪电战(Blitzkrieg): 增加坦克集团的速度和攻击值
(2)空降补给(Supply Drop):提供补给资源
(3)军需供应(Military Gear Up):可以迅速增加你的步兵生命值

2、曼施坦因( Manstein )

(1)复仇武器(V Weapons):向指定地点发射三枚V-1火箭弹 ,从而导致巨大破坏力
(2)宣传战(Propaganda War):煽动敌人动摇其军心,降低他们士气和攻击力
(3)间谍活动( Espionage ):显示敌人当前的经济状况,并且盗取敌方部分资金

3、隆美尔(Rommol)

(1)闪电战(Blitzkrieg): 增加坦克集团的速度和攻击值
(2)奖励(Panzer Hohle):部署假的坦克团迷惑敌人
(3)强迫推进(Forced March):能大大增加单位的速度,不过其生命值和士气会随之降低

4、龙德施泰特(Rundstedt)

(1)复仇武器(V Weapons) :向指定地点发射三枚V-1火箭弹 ,从而导致巨大破坏力
(2)使敌混乱(Demoralization):煽动敌人动摇军心,降低他们士气和攻击力
(3)装甲补给(Armored Resupply): 给指定的 装甲 团提供供应

美国(United States):

1、阿诺德(Arnold)

(1)地毯式轰炸(Carpet bombing):命令远程轰炸机对敌占区实施地毯式轰炸
(2)宣传战(Propaganda War):煽动敌人动摇其军心,降低他们士气和攻击力
(3)秘密侦查 (Secret Agent):可委派一名侦察敌人的特工人员

2、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

(1)机车补充(Mechanized Advance):临时为机动车辆增加速度,攻击和防御值
(2)援助供给(Lend Lease):给指定的机械团提供供应
(3)机车补给(Mechanized Resupply): 给指定的机械化军团提供供应

3、尼米兹(Nimitz)

(1)原子弹(Atomic Bomb):使用原子弹对目标区域造成巨大损害
(2)经济援助(Economic Aid):命令提供暂时的经济捐助
(3)装配线(Assembly Line):要求部分增加你的车辆的防御力

4、巴顿(Patton)

(1)机车补充(Mechanized Advance):临时为机动车辆增加速度、攻击和防御值
(2)空降补给 (Supply Drop):提供补给资源
(3)战斗精神 (Fighting Spirit):增加士气、防御和速度

苏联(Russia) :

1、崔可夫(Chuikov)

(1)地毯式轰炸(Carpet bombing):命令远程轰炸机对敌占区实施地毯式轰炸
(2)军队伪装(Maskirovka):部署假的坦克团迷惑敌人
(3)装配线(Assembly Line):要求部分增加你的车辆的防御力

2、科涅夫(Konev)

(1)共产主义热忱 (Communist Zeal):临时增加所有被攻击步兵的速度、攻击和防御值
(2)烟幕阻击(Smoke Barrage):施放烟幕,用以降低附近敌人单位的攻击能力
(3)军需供应(Military Gear Up):可以迅速增加你的步兵生命值

3、罗科索夫斯基(Rokossovski)

(1)共产主义热忱(Communist Zeal):临时增加所有被攻击步兵的速度、攻击和防御值
(2)加强警戒(Double the Guard):给指定的建筑更多的防护力
(3)快速部署(Rapid Deployment):临时降低全部部署的设备花费

4、朱可夫(Zhukov)

(1)俄式破坏(Russian Sabotage):空降一个俄国特工破坏敌人的建筑
(2)空降补给(Supply Drop):提供补给资源
(3)共产清洗(Communist Purge): 清除指定区域内不称职的步兵以增加步兵士气和攻击力

英国(Great Britain):

1、蒙哥马利(Montgomery)

(1)地毯式轰炸(Carpet bombing):命令远程轰炸机对敌占区实施地毯式轰炸
(2)战斗精神 (Fighting Spirit):给指定单位,增加其士气、防御和速度
(3)密码断路(Code Breaker):当被安置在地面上时,情报塔将临时显示其附近全部敌人单位

2、蒙巴顿(Mountbatten)

(1)英式破坏(British Sabotage):空降一个英国特工破坏敌人的建筑
(2)烟幕阻击(Smoke Barrage):投放烟幕以降低附近敌人单位的速度
(3)雷达扫描(Radar Scan):一段时间内在地图上显示全部敌人位置

3、韦维尔(Wavell)

(1)地毯式轰炸(Carpet bombing):命令远程轰炸机对敌占区实施地毯式轰炸
(2)沙袋掩护(Sandbagging):给指定的建筑更多的防护力
(3)秘密侦查(Secret Agent):投放一个特工人员侦察敌情

4、温盖特(Wingate)

(1) 英式破坏(British Sabotage):空降一个英国特工破坏敌人的建筑
(2)经济援助(Economic Aid):命令提供暂时的经济捐助
(3)步兵补给(Infantry Resupply):给指定的步兵团提供供应

日本(Japan):

1、栗林中道(Kuribayashi)

(1)万岁指令(Banzar Charge):对你的单位洗脑,从而刺激士气和攻击值的增长
(2)间谍活动(Espionage):显示敌人当前的经济状况,并且盗取敌方部分资金
(3)机车补给(Mechanized Resupply): 给指定的机械化军团提供供应

2、三川军一(Mikawa)

(1)万岁指令(Banzar Charge):对你的单位洗脑,从而刺激士气和攻击值的增长
(2)援助供给(Lend Lease):提供少量的资金
(3)快速部署(Rapid Deployment):临时降低全部部署的设备花费

3、南云忠一(Nagumo)

(1)神风特攻队(Kamikaze):命令一架 零式战斗机 撞击目标位置,造成巨大破坏力
(2)工业破坏(Industrial Sabotage):对指定的敌人工业 建筑 进行破坏
(3)密码断路(Code Breaker):当被安置在地面上时,情报塔将临时显示其附近全部敌人单位

4、山本五十六(Yamamoto)

(1)神风特攻队(Kamikaze):命令一架 零式战斗机 撞击目标位置,造成巨大破坏力
(2)使敌混乱(Demoralization):煽动敌人动摇军心,降低他们士气和攻击力
(3)雷达扫描(Radar Scan):一段时间内在地图上显示全部敌人位置

1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