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怎样移动人物

2013-06-23提问者:  307817046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不知道怎样搞,把人圈起来,点空地,人都不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pponn | 二级

LZ是不是用左键点空地?红色警戒3与红色警戒2不同,把人圈起来是对的,但要用右键点空地。
建议玩“教学”,能学会操作。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