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哪个国家最好用?

2013-06-22提问者:  killuababy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iangch123 | 二级

盟军 空军强,海军也不错,陆军,,哎,不强
苏联 陆军没的说,天启坦克开路,基本无敌,缺点是机动性不强
日本 两栖攻击能力极强,主要是有那个战列舰啊,找对攻击位置,6门主炮齐射威力无比 缺点坦克无比垃圾,空军天狗无比垃圾

2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12-10
    匿名网友 | 二级

    盟军的空中轰炸机突进轰炸,速度很快,地毯打击很难受,,用的时候如果有三个的机场的轰炸机,就很可观,但是一定不要被中途拦截。地面炮台和空中炮台组合能造成恐怖的区域伤害。海军比较普通,需要配合。

    苏联的地面部队攻击很高,但速度不是很快,需要稳步推进,远程又多是对点伤害,范围不大,空中打击要么杀伤不够,要么速度不快,海军潜艇很优秀。

    日本比较适合应变,陆军可以变成海军,空军可以变成陆军,海军又可以变成空军,比较灵活,最后的要塞一出,你就知道什么叫攻城战了,超远距离空中打击再配上一队天狗,很难解。

    9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