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要求配置

2013-06-19提问者:  kamomos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硬件概要
CPU 英特尔 Intel(R) Celeron(R) M CPU 420 @ 1.60GHz
主板 华硕 - ATI RADEON Xpress 200M (RC410M) + SB450
内存 Hynix (Hyundai) 1GByte DDR2-SDRAM 533 MHz 单通道
显卡 ATI Radeon Xpress 200 (RC410)
主硬盘 日立 60GB 4200 转/分钟
声卡 ATI/AMD SB450 -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网卡 RealTek Semiconductor RTL8139 PCI Fast Ethernet NIC [A/B/C]

老机器了,请问玩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可以玩吗,不开特效卡不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wangjiaowe | 二级

Windows XP要求:

IntelPentium 42.2 Ghz或AMD Athlon 2100+ 以上

1 GB 内存

8倍速度的DVD光盘机

10 GB以上的硬盘空间

nVidiaGeForce 6800或

ATIRadeon X800以上显示卡

DirectX 9.0c兼容音效卡

Windows Vista(32位元)要求

IntelPentium 42.6 Ghz或AMD Athlon XP 2800+ 以上

注:不支援64位元的Windows Vista
应该会很卡,而且可能出现游戏中时间慢的情况(游戏里显示一分钟,实际时间可能过了两分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