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是红色警戒3原版吗

2013-06-24提问者:  mai000302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每个阵营都可以选那些国家
给我发一下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光盘包装图
起义时刻每个阵营可选几个国家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oy330 | 二级

《红色警戒3》的原名是《Command & Conquer:Red Alert 3》直译是《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 3》是属于《命令与征服》系列的(台译《终极动员令》)《红色警戒》的第3作。有一个资料篇《Command & Conquer:Red Alert 3-Uprising》直译为《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 3-起义时刻》
在着一作中只有3个阵营,为盟军(Allied),苏联(The Soviet union),旭日帝国(The Empire Of The Rising Sun)。每个阵营有三个不同攻击方式的将军(即所谓的“国家”,感觉上像《命令与征服:将军》里的中国是有步兵将军,战车将军和核武将军一样),《起义时刻》也是一样的设置(不过盟军更换了2个将军,旭日更换了1个将军,大体战术没有区别)。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