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为什么红色警戒3叫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2013-06-20提问者:  friday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打开红警3看见上面的名字说是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这是怎么回事啊? 命令与征服不是另外一个游戏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coolning | 二级

命令与征服是当初西木公司为自己所制作的战略游戏系列所命名而使用的....应该说是商标吧.西木公司所制作的战略游戏几乎都属于命令与征服系列.而并不是专指某一款游戏.比命令与征服之将军.命令与征服之红警.命令与征服之泰伯伦之日.甚至还有当初的命令与征服之沙丘.C&C已经成为了一种经典.应该说红色警戒不是命令与征服.他包括在命令与征服系列当中.

2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