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铁锤坦克

2013-06-21提问者:  zyicansi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苏军的铁锤坦克在怎样的条件下才能使用汲取来的武器?
(哪些汲取来的武器能用,哪些不能用?
汲取自己或友军的武器能用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zhaolinjia | 二级

右下角铁锤坦克的技能,榨取光束,射程比主炮远,不能对步兵,可以对装甲单位和建筑物吸取,吸取对方之后铁锤坦克能够补血,对方会慢慢掉血,一旦将装甲单位吸到死,武器就加给铁锤坦克。

铁锤+镰刀=带有反步兵机枪的铁锤
铁锤+牛蛙=带有防空炮的铁锤
铁锤+电鳐=带有磁暴线圈的铁锤
铁锤+V4火箭车=带有V4火箭的铁锤
铁锤+无畏=铁锤+V4火箭车
铁锤+铁锤=带有另一门铁锤主炮的铁锤
铁锤+天启=相当牛B的带有一门可以连射两次的天启炮的铁锤

铁锤+激流气垫船=带有反步兵机枪的铁锤
铁锤+IFV/水翼艇=带有对空火箭弹的铁锤
铁锤+守护者坦克=带有守护者标识激光的铁锤(有人说是守护者炮的铁锤?不确定)
铁锤+雅典娜加农炮=带有雅典娜加农炮的铁锤
铁锤+幻影坦克=带有光谱炮的铁锤
铁锤+突击驱逐舰=带有驱逐舰炮的铁锤
铁锤+航母=带有一架小飞机的铁锤(小飞机貌似是好看的,不会攻击,好像击落之后还不会再生)

铁锤+天狗/日本矿车=带有反步兵机枪的铁锤
铁锤+迷你潜艇/剃刀巡洋舰=带有鱼雷武器的铁锤(此处有Bug,吸苏联的阿库拉没有鱼雷武器,而且吸了迷你潜艇/剃刀巡洋舰之后武器外形和防空火箭一样,发射鱼雷会立刻爆炸,没有杀伤力)
铁锤+打击者VX(地上跑的)=带有防空火箭的铁锤
铁锤+海啸=带有海啸炮的铁锤
铁锤+鬼王=带有鬼王脑袋的铁锤(囧,此脑袋威力和鬼王完全一样)
铁锤+波动炮=NB!带有波动炮的铁锤(波动炮威力无比,能够一击消灭除了天启之外的装甲单位)
铁锤+幕府将军战列舰=带有战列舰炮的铁锤(超牛X,火炮外形和吸收天启一样)
其余的单位吸收没效果。
停在机场的飞机和步兵一样不能吸收。

铁锤坦克吸收之后除了用吸收的武器,在主炮范围内可以用主炮。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