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3mod怎么用

2013-06-22提问者:  jacky010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youteng | 二级

Mod使用说明:
将解压出来仅包含“.Skudef”和“.big”的文件夹放到如下路径
XP:
C:/My Documents/Red Alert 3/Mods
Vista/Win 7:
C:\Users\\Documents\Red Alert 3\Mods
如果没有mods则自己新建一个,注意,新建文件夹名字是mods而不是mod!!!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