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一共有多少关

2013-06-24提问者:  yadidi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dadap2 | 二级

苏联战役
  第一关

  列宁格勒保卫战:伯劳与荆棘Leningrad: The Shrike and the Thorn

  任务背景:

  日军已开始进攻列宁格勒,苏军派遣娜塔莎前往救援……

  主要目标:

  1、歼灭城堡附近的敌军

  2、训练五个导弹兵

  3、保卫城堡

  4、摧毁日军战舰

  次要目标:

  1、歼灭修道院附近的敌军

  第二关

  克拉斯纳-45:叛乱的闹剧 Krasna-45: Circus of Treachery

  任务背景:

  日军准备进攻莫斯科,我方必须在其攻入之前进行阻截。

  主要目标:

  1、带领娜塔莎赶到k45火箭发射场

  2、消灭所有伏击我方的帝国军队

  次要目标:

  1、帮助电磁兵

  2、营救电磁兵

  第三关

  符拉迪沃斯托克:夺回冰港 Vladivostok: Taking Back the Ice Harbor

  任务背景:

  日军占领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是苏军的主要海军基地,我方必须夺回此港,重新建立海军。

  主要目标:

  1、清除岛上的敌军

  2、建立兵营和船厂

  3、摧毁日军前哨基地

  4、摧毁日军海军基地

  5、摧毁日军指挥中心

  次要目标:

  1、建立海军基地防御设施

  2、摧毁日军电厂

  第四关

  日内瓦:红军挺进 Geneva: March of the Red Army

  任务背景:

  美国总统发布演讲,再次对苏宣战,我军须闪击日内瓦,还以颜色。

  主要目标:

  1、摧毁盟军补给港口

  2、摧毁盟军陆军基地

  3、摧毁盟军司令部

  4、库可夫将军的指挥部不能被摧毁

  次要目标:

  1、占领五个瑞士银行

  第五关

  米克诺斯岛:战争科学 Mykonos: The Science of War

  任务背景:

  库可夫将军对查丹科总理重用玩家所扮演的指挥官历来不满,在日内瓦之役后更是不停的贬低指挥官的军事能力,但总理不为所动,并警告他做好本分。与此同时,盟军正在米克诺斯岛研究一种新科技,为了防止其研制成功并用于战争,我方必须尽快夺取此岛,占领其研究所。

  主要目标:

  1、夺取地图中央两个小岛,在中央小岛上建立基地

  2、摧毁盟军海军基地

  3、占领盟军科学研究所

  次要目标:

  1、摧毁科技抑制建筑

  第六关

  冯·埃瑟林空军基地:叛徒绝迹 Van Esling Airbase: No Traitors Tomorrow

  任务背景:

  小岛失利之后,欧洲的盟军进一步败退,苏军须乘胜追击,加以剿灭,在这次任务中,库可夫将军将再次配合你的行动。

  主要目标:

  1、摧毁盟军前进基地

  2、除掉库可夫将军

  3、摧毁盟军战略空军基地

  次要目标:

  1、建立一个前进基地

  第七关

  富士山:刺杀日本天皇 Mt. Fuji: To Tame a Living God

  任务背景:

  在成功消灭库可夫和欧洲盟军部队之后,玩家所扮演的指挥官被总理提拔为将军,此时日军再次进犯苏联,总理下令刺杀日本天皇,向日本人证明天皇同样是凡夫俗子,血肉之躯。

  主要目标:

  1、使用调虎离山之计调开宫前卫兵

  2、刺杀天皇

  3、摧毁晋三(shinzo)的基地

  4、摧毁纳奥米(naomi)的基地

  5、摧毁长井(kenji)的基地

  6、摧毁皇宫

  7、除掉天皇

  次要任务:

  1、摧毁电厂

  2、营救被俘的士兵和战斗熊

  第八关

  复活节岛:石面证人Easter Island: The Stone-Faced Witnesses

  任务背景:

  日本被灭之后,盟军派特使和苏联进行和谈,但总理并无意于谈判,而想借此机会打击盟军,展示苏联的军力。

  主要目标:

  1、摧毁盟军特使所在的舰艇极其护卫舰队

  2、粉碎盟军的反攻

  3、在真空聚爆器(vacuum imploder)发射前摧毁它

  4、摧毁总理所在的火山城堡

  第九关

  纽约:枯萎的苹果 New York: Blight on the Big Apple

  任务背景:

  情报显示,总理本人刻意安排了刺杀行动,以便陷害库可夫将军,同时,他还要对泽伦斯基博士(Doctor Gregor Zelinsky)的失踪负责。在其战败之后,苏联归我方掌控,现在剩下的唯一任务就是追剿位于纽约的盟军残余部队。

  主要目标:

  1、摧毁盟军的矿车

  2、摧毁盟军在岛上的基地

  3、摧毁自由女神像

  次要目标:

  1、除掉谭雅

  2、占领纽约股票交易所

  升阳(日本)战役
  第一关
  沃尔库塔:霜父之死Vorkuta:TheDeathofFatherFrost

  任务背景:
  借苏美争霸之机,日本乘机崛起,向苏联发动进攻。第一个目标是位于苏联北方的村子,这个村子位于军港附近,正在举办新年庆典,我方的入侵必将使庆典变成葬礼。

  主要目标:
  1、摧毁电厂
  2、摧毁广场上的雕像
  3、摧毁电厂,让磁暴塔停电
  4、摧毁军港里的苏军舰艇

  次要目标:
  1、摧毁所有兵营
  2、占领医院
  第二关
  斯大林格勒:征服破碎灵魂Stalingrad:ToConquerShatteredSpirits

  任务背景:
  突袭成功之后,天皇要求进攻斯大林格勒,摧毁城中雕像,以威慑苏军。

  主要目标:
  1、建立基地
  2、摧毁苏联母亲雕像
  3、保护运输艇

  次要目标:
  1、摧毁所有苏联纪念碑

  第三关
  敖德萨:剑圣降临Odessa:BeholdtheMightySaintofSwords

  任务背景:
  斯大林格勒之役后,天皇将目光投向了敖德萨,虽然他只希望库可夫将军能臣服于帝国,但皇储仍要求指挥官击毙库可夫。在此役中,我方首先会将零件送往敖德萨的工厂,以组建超级单位。

  主要目标:
  1、保护运送零件的运输艇。
  2、摧毁大炮
  3、摧毁苏联基地

  次要目标:
  1、摧毁地标
  第四关
  珍珠港:愚蠢舰队之墓PearlHarbor:GraveyardofaFoolishFleet

  任务背景:
  天皇发表公开声明,要求欧美各国臣服于日本,皇储却认为欧美绝不会善罢甘休,情报显示,盟军已经准备偷袭珍珠港,那里正是日本海军舰队所在地。

  主要目标:
  1、守住珍珠港
  2、摧毁盟军基地

  次要目标:
  1、占领远程雷达站
  2、防守远程雷达站

  第五关
  太平洋:海上堡垒攻防战PacificOcean:AssaultontheBlackTortoise

  任务背景:
  虽然我方守住了珍珠港,但盟军声东击西,其海军舰队已扑向东京,我方在珍珠港与东京之间,只有一个海上堡垒可用于拦截盟军舰队,如果不能利用这个堡垒摧毁其舰队,东京可能被攻陷。

  主要目标:
  1、摧毁盟军在海上的基地车
  2、修理海上堡垒电力中心
  3、保护海上堡垒电力中心
  4、摧毁盟军突击舰队

  次要目标:
  1、让工程师在三分钟之内进入电力中心
  第六关
  圣摩尼卡:海上堡垒的愤怒SantaMonica:RageoftheBlackTortoise

  任务背景:
  成功歼灭盟军企图突击东京的舰队之后,我方兵锋指向美国洛杉矶,天皇希望在夺取媒体中心后向全世界作公开演讲。情报官则希望指挥官在枪决好莱坞明星之前获得他们的签名。

  主要目标:
  1、清理登陆区
  2、占领媒体中心

  次要目标:
  1、占领国际机场
  2、摧毁瞭望台大炮
  3、摧毁娱乐设施
  第七关
  横滨:海港的野蛮人Yokohama:BarbariansattheBay

  任务背景:
  日本在美国总统的体内植入了小型机器人,通过控制他来直接获取情报,当发现苏联博士叛变,告诉盟军曾回到过去改变了历史的真相,盟军和苏联即将联合抵抗日本的时候,天皇愤而拔掉了控制器的线缆,对美苏联手无法理解,感到以前执行的政策有失偏颇,因此将权力全部移交给皇储,要求他带领日本战胜敌人。

  主要目标:
  1、夺回前进基地
  2、坚守阵地,等待增援部队
  3、摧毁盟军中继站(relaystation)

  次要目标:
  1、占领纳米蜂巢(nanoswarmhives)
  2、歼灭苏军

  第八关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坍塌Moscow:Crumble,Kremlin,Crumble

  任务背景:
  皇储要求我方乘胜追击,进攻莫斯科,摧毁克里姆林宫和超时空机,以防苏方再次回到过去改变历史。在此役中,将军行刑者将配合行动。

  主要目标:
  1、坚守阵地,直到将军行刑者抵达
  2、歼灭所有苏军,摧毁克里姆林宫
  3、将军行刑者不能被毁
  4、摧毁超时空机

  次要目标:
  1、占领苏联贵宾碉堡vip
  第九关
  阿姆斯特丹:最后的红花Amsterdam:TheLastRedBlossom

  任务背景:
  盟军的最后一股残兵败将正集结在阿姆斯特丹负隅顽抗,防守未来科技司令部(futuretechHQ),由于其拥有制空权,我方必须先摧毁他们的空军。

  主要目标:
  1、摧毁盟军前进基地
  2、摧毁盟军空军基地
  3、摧毁盟军最后的基地
  4、摧毁未来科技司令部

  次要目标:
  1、摧毁质子对撞机
  盟军战役
  第一关

  布瑞顿海滩:驾驭红魔 Brighton Beach: Ride of the Red Menance
  任务背景:
  苏军装甲部队势如破竹,攻克了西欧,并想要进一步夺取英国,为了防止英国沦陷,我方的首要任务是消灭登陆苏军先头部队。
  主要目标:
  1、消灭布瑞顿海滩上的苏军
  2、消灭赶来增援的苏军
  3、击退苏联海军

  次要目标:
  1、将步兵进驻到四个民用建筑内
  2、占领医院
  3、修理海岸大炮
  4、训练五个标枪导弹兵
  5、生产五辆多功能车
  第二关

  戛纳:鲨鱼与饵 Cannes: The Shark and the Lure
  任务背景:
  苏联进攻英国失败后退往法国,我方组织了一支特遣队潜入其海军基地,成功后便可将其逐出法国。
  主要目标:
  1、让间谍进入港口建筑
  2、营救盟军领导人
  3、令谭雅进入港口行政建筑
  4、击沉苏联无畏级导弹驱逐舰
  5、摧毁苏联基地

  第三关

  海德尔堡:光辉解放 Heidelberg: The Famous Liberation
  任务背景:
  苏军在法国失利后退往德国海德尔堡,谭雅忙于审讯俘虏无法脱身,因此我方只能独自攻打此地。
  主要目标:
  1、护送基地车
  2、摧毁铁幕装置
  3、摧毁四个核电站
  4、摧毁苏军基地
  5、摧毁苏军司令部
  次要目标:
  1、帮助谭雅

  第四关

  直布罗陀:共同的敌人 Gibraltar: Enemy of Our Enemy
  任务背景:
  借苏联和美国在西欧混战之机,日本出兵欧洲,美苏双方决定暂时停火,共同对付日本。
  主要目标:
  1、摧毁日军机库
  2、营救被囚的突击驱逐舰
  3、摧毁日军基地
  次要目标:
  1、消灭鬼王机器人(king oni)
  2、在西南面岛屿上建立前进基地

  第五关

  北海:无底要塞 North Sea: The Unfathomable Fortress
  任务背景:
  继上次美苏联合作战成功之后,此役同样将派遣联合舰队夺取位于北大西洋的日军海上堡垒。
  主要目标:
  1、我方打捞舰从日军沉船上获取了海上城堡的重要情报,必须确保其不被击沉。
  2、摧毁第一艘雷达船。
  3、摧毁第二艘雷达船
  4、占领海上堡垒的电力中心。
  次要目标:
  1、摧毁电厂
  2、占领电厂

  第六关

  拉什莫尔山:疯狂丰碑 Mount Rushmore: A Monument to Madness
  任务背景:
  虽然美苏在两次行动均合作良好,但极端反共的美国总统艾克曼(ackerman)却并不信任苏联,他将卫星对准了莫斯科,并准备使用部署在拉什莫尔山的超级武器攻击苏联,我方必须阻止他的疯狂行动。
  主要目标:
  1、摧毁通信塔
  2、摧毁拉什莫尔山的火力基地
  3、除掉美国总统
  次要目标:
  1、摧毁电厂
  2、占领兵营
  3、占领杰斐逊头像控制中心
  4、占领林肯头像控制中心
  5、占领华盛顿头像控制中心

  第七关

  东京湾:最后日落 Tokyo Harbor: Forever Sets the Sun
  任务背景:
  除掉丧心病狂的总统之后,我方和苏联联合进攻日本,日军首脑正准备聚集在东京召开会议,这是我方将其一网打尽的最好时机。
  主要目标:
  1、守住阵地,等待苏军增援
  2、将基地车运到对岸
  3、消灭日军
  4、摧毁王储的舰队

  第八关

  哈瓦那:大捕熊套 Havana: The Great Bear Trap
  任务背景:
  东京湾之役取得胜利之后,苏联的博士泽伦斯基博士叛变了苏联,说出了回到过去改变历史的实情,并告知盟军查丹科总理满嘴谎言,无意于联美抗日,目前已在古巴建立海军,正准备伺机进攻盟军。
  主要目标:
  1、调查哈瓦那苏军的活动
  2、找到苏军基地
  3、摧毁所军基地
  4、摧毁基洛夫发射场
  5、不要让基洛夫离开哈瓦那

  次要目标:
  1、用间谍收买十个苏联士兵

  第九关

  列宁格勒:月球领主 Leningrad: The Moon Shall Never Have Them
  任务背景:
  苏军在哈瓦那战败后,盟军乘胜追击,攻入苏联本土,进逼列宁格勒,如能夺取此地,战争便将结束。做完任务简报之后,女情报官邀请指挥官在结束此役后到她的公寓共进晚餐。
  主要目标:
  1、在指定地点建立主基地1
  2、在指定地点建立主基地2
  3、清除高地上的苏军
  4、摧毁七个铁幕装置
  5、摧毁总理的城堡
  次要目标:
  1、摧毁真空聚爆器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