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超武问题

2013-06-20提问者:  ivju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玩红警3如果学了高等级超武那么低级的就被高级盖了,只能用高级的。今天看截图有人学了高级的低级的也在,也就是说同系的3个都可以用,请问怎么样学了高级的低级的也在屏幕里(像上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runball | 二级

你说的是从屏幕左下角那学习的技能吧,那个有的是不同的,下面我来说明
一般这些技能分为2类,一种是使用型,另一种是升级型
使用型:比如说苏联的磁力卫星啊,日本的那个自杀飞机啊,盟军的那个时空炸弹之类的升级就会把原来的低级的盖住 比如苏联有一个从天上降卫星砸人的技能:1级是降太空探测器 2级是几个卫星残骸 3级是一整个大卫星 威力和范围都增强
升级型:如盟军的高科技 永久增强部队特殊技能强度
至于于你说的一个系的 比如盟军的第三系 有个叫飞机轰炸和个时空炸弹 这2个可以并用 如果连那个大卫星都有3个 那一定是ps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