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怎么联机

2013-06-22提问者:  6567412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caesariii | 二级

一定要正版,然后联网状态会有提示有新的补丁,接着直接下载,再创个账号,就可以联机了。

注意:盗版不可联机,如下载了补丁则可能导致死机!
起义时刻不能联网,一定要命令与征服才可以联网。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