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有哪些国家?

2013-06-20提问者:  asdfg00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wdqgy | 二级

红色警戒3中的可以使用国家
盟军:美国,法国,英国,德国,以色列,加拿大,澳洲,印度 ,台湾(不肯定+不希望有)
苏联:俄罗斯,伊朗,伊拉克,古巴,委内瑞拉,玻利维亚,巴勒斯坦,中国(不肯定),
旭日帝国:天皇帝国,大西国,新第三帝国,
多个网上收集回来,仅供参考.....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