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先锋公主

先锋公主露娜怎么上子弹

2013-06-20提问者:  seandongjx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下的版本露娜还有那个拿弓箭的都有弹药限制。。。。比如露娜就有8个普通子弹和2个红色子弹。。打完了就没了。。。但有时候乱搓会在一套连完事后上子弹。。想问下怎么上子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cxg786 | 二级

我不知道你玩的是哪呢版本
我玩的是1.03 换子弹是下右+C或者下右+BC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