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先锋公主

先锋公主 怎么从全屏弄到窗口

2013-06-23提问者:  liuyso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一开始是窗口的。结果我不知怎么弄的就成了全屏了,现在我键盘设置都弄不成,很麻烦,请问哪位能告诉我怎么把全屏弄回窗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ilovechopi | 二级

试试ALT+回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