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大航海家4

大航海家4修改器不能用?

2013-06-23提问者:  sikongkaka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xyp1001 | 二级

其实你去下个Game Master 8.0,修改一下金钱的数字就可以了,这个游戏其他的数据没有必要修改。把金钱锁定了就可以搞定一切,不过游戏的趣味性就没了,你得想清楚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