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大航海家4

大航海家4 的配置

2013-06-21提问者:  gjj00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玩大航海家3财富 很久了 最近安装了4 进了城市里面好卡啊
1、请问4的配置要求 我是1G内存 128显卡
2、请问4与3 有什么不同 4的亮点在哪里? 如果光是画面变好了我直接玩3算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lzy8912502 | 二级

1.系统: Windows XP / Vista / 7
处理器: 2 GHz Intel Pentium 4 / AMD Athlon 64内存: 1 GB
显卡: 512MB,(集成就可以)
DirectX 9.0c
硬盘:5 GB
2.四代跟三代区别
1.游戏为3D视角
2.自建城多达数十个,
3.船队系统,贸易系统,生产系统相对3代来说,都简化了。
4.有内陆城市。可以建立马车队
5.地中海变为5个,取消了美洲
6.新增了一系列船只。
7.城门增加了火炮系统。(但这不是重点)。
8.城市面积增加。建筑改为在建筑公司修建。只要材料足够。开工数量不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