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家4

大航海家4怎么玩

2013-06-24提问者:  nzq134744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各位大虾们,我看了网上好多说大航海4的玩法,可能愚钝,还是没看明白。。。我想请教一下,
1、这个游戏是什么意思,要干什么啊?
2、一进游戏先怎么开始玩?
3、自动贸易是什么意思?我看了2天也没明白。。。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不知知对否
比如,我在卢比克买东西盐,谷物,我怎么卖到另一个城市?是在卢比克载入,就是第二栏,制定贸易细则,然后点另一个城市,点些想买的,比如木头,点到第二栏(制定贸易细则),在按右边的载入么?那怎么卸货啊?
真头疼。。。。一点都不会啊。。。好难啊。。。。各位高手们,拜托拜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zjzjlove | 二级

这游戏啊 就是玩物流,其他的海战,跑商,啥的都没啥意思,比如说你在一个港口造了木头,然后拉到你开始的港口,然后生产盐,然后再把盐拉到另一个港口,造牛肉,要想赚钱也不太容易呢,钱多了就可以疯狂造港口。

毕竟这游戏是个赶工的游戏,没深度!耐玩性不强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