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家4

大航海家4 人口怎么增加

2013-06-21提问者:  pysjade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taransky | 二级

人口来源是 工人
首先要造 相应的 工厂和农场 然后可以通过大教堂的 捐赠食物吸引乞丐。城市中有工人短缺,乞丐便会自动变成工人,从而提高人口。当然从其他高人口的城镇拉水手,丢到目标城镇更方便。还要有充足的住房。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