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家4

大航海家4怎么管理贸易

2013-06-22提问者:  kofot200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1.由于我要在奥尔堡生产肉,但是没有盐,要在卢贝克产盐,产盐要木材,要在马尔默那里砍。那么怎么可以制定马尔默的木材“只”运往卢贝克,而且卢贝克的盐“只”运往奥尔堡,奥尔堡的肉“只”运往卢贝克呢?我不希望货物乱放了。我试过编辑但是不行。
2.自由贸易是不是最好的?
3.为什么我的“其他”支出这么多?我看过统计,未来30天的30w预计支出有18w是“其他”支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crossscarx | 二级

 大航海家4在自动贸易比较人性化,应该说比大航海家3强。设置方法:点船-贸易路线-编辑贸易路线-(可以把你要做自动贸易的城市逐个点上)-点对话框上面贸易,就可以对每个城市进行详细设置了。
  比如按你说的建立自动贸易路线;在贸易路线上依次点:卢比克、奥尔堡、马尔默一个小环型,点上面“贸易”(路线旁边),点卢比克会出现所有产品,你可以把盐拉到“制定详细贸易”接着右边再出一个对话框 上面写着“卸货”(就是卖货或者卸货到办事处的意思),点下面的贸易模式,就切换到“载入”(就是买货或者从办事处装货的意思),在“卸货”或“载入”界面上面,有个“改变全部”,就是改变全部商品是在市场还是在办事处进行处理的意思,也可以单个对每个商品进行改变是对办事处还是对市场,后面的 价格设置,买入(装入)量、或者卖出量的设置就很简单了。
  再有你的办事处一开始就要顾管理员,顾管理员后马上就会出来设置全部商品,买和卖的切换在下面,贸易方式,一个是买入商品、一个是卖出商品。可以对单个、几种或者全部商品进行设置!这里的设置和刚才说自动贸易设置差不多!
  最好能进行手动开船贸易一段时间后再进行设置 那样心中有数!
  只能在已建办事处的城市进行装货、卸货设置(量自定),否则只能在那个城市的市场进行买卖。
  可以到大航海家4吧(百度搜索吧)或者游侠网论坛区看看相关的内容,扫扫盲!
  具体的设置还很多的 (比如在一个港口装卸两次)上手后就可以,慢慢找方法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