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家4

大航海家4如何成为贵族?

2013-06-22提问者:  5587639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大航海家4如何成为贵族?他说成为贵族后才能竞选市长,然后发展自己的城市~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hoqso888 | 二级

右上角有个小蓝条
那个是升级条
你把鼠标移上去
就可以看到相应的升级说明

然后你就按照那个要求,一条一条完成
就可以逐步升级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