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大航海家4

大航海家4游戏性高嘛?

2013-06-23提问者:  wzc778899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0420263413 | 二级

航海游戏玩的就是时间。没有一款航海游戏不需要时间的。。。
大航海时代就算了,漫无目的的找霸者之证就是最浪费时间的玩意,糟糕的海战以及傻子都能挣钱的贸易方式,除了升级系统和NPC职位系统不错外没什么优点。
并且没有船模,这可是玩航海游戏最重要的一部分。大航海时代就一建立在航海游戏幌子上的日式RPG。
大航海家4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玩过大航海家3,是款不错的游戏,就是时间线是13世纪,局限于时代,船型和武器导致海战很一般。
具体内容估计也无非是3代的3D版吧,也就是贸易赚钱,当官,打海战,之类的。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