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家4

大航海家4怎么建大学

2013-06-23提问者:  cowdo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当了市长后,怎么没建大学,只能建城墙等东西,请问建大学需要什么条件吗?建大学后,科技的升级顺序是什么,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ro601 | 二级

请寻找城市内是否已经拥有大学,在城市界面按Ctrl。可以显示建筑名称。
另外人口有3000以上。。。
如果没有,看看教堂是否为大教堂,或者把城墙,炮塔,疗养院以外的建筑统统升级。
大学建造会出现的。。。科技升级根据个人需要,分为几种类型,升级时有详细介绍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