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大航海家4

大航海家4的存档路径(我是win7 64位的)

2013-06-24提问者:  lantengyue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zero198352 | 二级

大航海家4的存档路径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Kalypso Media\Patrician 4 \savegames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