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小小地狱

小小地狱之火第二本书怎么开?

2013-06-22提问者:  yuyu16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zhengsif | 二级

首先第一本书的全部道具都打开并使用了至少一遍。
其次,金币数达到一定的数量。
最后就是combo数达到一定数量,没记错的话是3次还是2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