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小小地狱

小小地狱之火第一本书出现一封有感叹号的信,应怎么做呢!

2013-06-20提问者:  bbc1984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isaac0807 | 二级

信的内容大概是说要你买一罐萤火虫寄给她
所以你要买一罐萤火虫,再把萤火虫放到信件右下角的格子里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