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阿尔戈英雄的崛起

阿尔戈英雄的崛起不会玩

2013-06-19提问者:  jfdslvniu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玩过第一关了 那个开船的老头已经死了然后怎么办啊 那个船就一直就在海上 不让我下船 怎么往下面玩啊 船舱里面的那个东西我用了 没反应啊 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cxs808 | 二级

调试老头活着时候身边的类似罗盘的东西,多试几次就能成功。尽量组合不同的选项。我试了两次就成功了,船开到了雅典。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