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勿忘我

《勿忘我》,一打开就出现错误

2013-06-24提问者:  zqs198303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大概意思是没有找到c:\Program Files\NVIDIA Corporation\PhysX\Engine\DB8A731FDBD5\PhysXcore.dl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vyonglian | 二级

装个物理加速驱动吧。PhysX是物理驱动,在这里可以下载,而且还会有提示出哪些错误下载哪些。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