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勿忘我

单机游戏勿忘我 进到游戏里有些东西显示不出来都是黑色

2013-06-24提问者:  kingiswan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的是A卡HD6770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aaaooo | 二级

我的是HD6790,没有你这样的情况,你在视频设置里,看看有个垂直同步去掉试试,很大可能是这个原因,虽然是hd显卡,我还装过N卡的一个加速器好像,咱们显卡都不会有问题,要不是硬件加速什么催化剂什么的,或者就是视频设置里的问题。电脑显卡设置里都恢复成默认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