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勿忘我

《勿忘我》游戏第六关完全烂透了

2013-06-19提问者:  wenter118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后面有个女主哥哥的记忆投影好像是第3.4个把..反正有一个同步的
隔着墙同步不了啊好不!!!!!!就她哥哥进入一面玻璃..后面隔着一个意思...同步但是对不上老是同步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JXQBTY | 二级

触发记忆之后迅速往回跑,跑到他们的背面就可以同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