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福尔摩斯的遗嘱

福尔摩斯的遗嘱运行不了

2013-06-19提问者:  33025513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运行就出现一排英文,意思是需要WIN7 64位系统才可以玩,我的是WIN7 32位。求助怎么解决。难道我这7个G就白下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wufan88 | 二级

恩,这个没办法的,没有转的补丁的,
亲,再在另外盘装个64位系统就行了,不要覆盖掉之前的系统,下次要玩游戏的时候在读条页面前进入64位系统去玩,然后不玩的时候切回去,多装个系统多占点空间,但是不麻烦的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