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福尔摩斯的遗嘱

福尔摩斯的遗嘱进不了游戏啊

2013-06-23提问者:  momoko198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一打开运用程序就是一个输入东西的问题界面,求解决方法,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romand | 二级

需要联网。
输入软件的注册码,序列号,如果填的话会有功能限制。
让你点击那个“activate manually"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