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福尔摩斯的遗嘱

福尔摩斯的遗嘱不能正常运行

2013-06-19提问者:  lan52049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d3dx9_43.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lgy258 | 二级

安装DirectX
这里可以下载
DirectX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