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尘埃:幸福的轨迹

尘埃:幸福的轨迹箱子无论如何都打不开,包括第一个

2013-06-22提问者:  dcba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cfq41 | 二级

箱子是需要钥匙才能打开的,刚开始游戏时往左边走,左边尽头就是第一个箱子的钥匙。如果有钥匙了打开时需要按照提示来按相应的按键的,如果时间到了没成功需要再开一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