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第一圣殿骑士

第一圣殿骑士额外任务攻略

2013-07-14提问者:  lxl712013a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沼泽那关要找海盗宝藏,我只找到把墙打破看到骷髅,然后就不知道去哪找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least | 二级

在墓地的一个棺材里,先听那个人说完关于海贼的宝藏的事。然后到那个在水里的破墙找可以打碎进去的地方。进去后会有一个定在墙上的骷髅,然后再去那个断了的雕像头那。然后往前走看到第一个屋子调查一下,然后再顺着屋子往前走一点有个水井。调查一下,说让你去墓地。墓地在和那个叛徒圣殿骑士遇到的那个地方(出动画的那个地方,不是战斗的地方)前面有个阴森的洞。就在那了。我好想在那个问指挥官之盾的那个知道里看见过你。。。我衣服都拿到了,那个水井在过了头像上面的桥的旁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