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第一圣殿骑士

第一圣殿骑士怎么双人玩?高手进!

2013-07-14提问者:  851154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一个joytokey,怎么调成键盘上,顺便告诉我第一圣殿骑士怎么双人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adbadng | 二级

你现在是有手柄了吗 .那就简单了,如果是360的手柄可以直接玩,插上手柄进游戏后按ESC菜单最下面会多出个 分屏的..就可以一个手柄一个键盘
如果不是360的手柄就下载个XinputTest_3.0 这个是把你的手柄模拟成360的手柄,扔到第一圣殿骑士文件夹里..... 就可以和360手柄一样玩不用自己设置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