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第一圣殿骑士

游戏 第一圣殿骑士 剧情问题

2013-07-09提问者:  3156362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1.主角是休 德 佩恩斯?那不是圣殿骑士团 ,第一任团长吗?怎么可能是他?而且还有九个雕像,那九人是谁?
2.和主角后来决斗的大团长是历史上被火烧死的那位?
3.圣殿骑士团现在还存在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aerpeisi | 二级

1,中世纪同名同姓的人很多,主角不是他,是游戏制作方故意这么设计的,至于那九个人就不知道了。
2,不是,那个大团长是虚构的,骑士团禁止随意决斗。
3,圣殿被毁灭了,圣殿被土耳其打跑之后去开银行,结果法王腓力还不起钱,就诬陷圣殿骑士团是同性恋的组织(圣殿的徽章是两个骑士骑在一匹马上),圣殿是彻底被毁灭了的,当然,这也和他们在东方胡作非为有关系。顺带一提,现在医院和条顿都还在,医院现在位于罗马市,拥有领土两栋,人口8000(常驻人口不到100),条顿则是改成了养老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