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第一圣殿骑士

第一圣殿骑士与骑马与砍杀有什么不同的?

2013-07-13提问者:  king780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是不是就是骑砍能骑马,第一圣殿骑士不行。攻击方式是不是相同的?玩过的来。
玩过骑砍的都知道,骑砍的攻击方式是按住左键,找到攻击方向再放开进行攻击,那第一圣殿骑士的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milysky | 二级

两个都玩过,第一圣殿骑士通关了,骑砍太冗长下了好多mod还是没动力通关。
我个人认为骑砍的攻击方式远优于第一圣殿骑士,并且从操作上比第一圣殿骑士要强得多,并且镜头控制比第一圣殿骑士方便很多。
第一圣殿骑士的确不能骑马。它的优点就是在于画面比骑砍精美很多,尤其是体积光景深,并且全程语音,两人合作通关模式,可联网。最重要的是剧情和音乐还算不错,让玩家忘记了它坑爹的装备系统。
总而言之纯比较战斗系统,第一圣殿骑士显然不如骑砍,但是第一圣殿骑士凭借华丽的终结技和复杂的机关陷阱还是值得玩家一试的。 这游戏是越玩到后面越精彩,千万不要在第一关就放弃了。
==================================================
第一圣殿骑士是跟其他ACT类游戏一样的,单机左键普通攻击,按住左键释放重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