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第一圣殿骑士

第一圣殿骑士怎么保存 一进去就重新开始了 纠结啊

2013-07-13提问者:  dzsw000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cjl321 | 二级

第一圣殿骑士是自动保存游戏,每一关都可以重新玩过,如果你要进入下一关,必须先把第一关给过了才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