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第一圣殿骑士

第一圣殿骑士人物行动不受控制?

2013-07-10提问者:  zhulizj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昨天过了第十五关 就是九圣灵神殿的那个 然后在进入第十六关(圣殿骑士藏身处)的时候退出了 退出的时候还好好的 结果今天再进的时候 人物就开始不受我控制一直往前跑 视角好像也被锁住了……退出再进也没用……求解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jackyfoo | 二级

把游戏结束进程,然后重新进入游戏,把设置中的按键全部重置,设置为默认试试。如若不行,把存档备份,重新安装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