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第一圣殿骑士

第一圣殿骑士游戏求解

2013-07-14提问者:  hbsyzb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玩了8.9小时,玩到了寻到圣杯那章,通过了陷阱,来到了有3座桥那里,前面2个很好过,但后面那个过不了 大楷是这样 桥有3个,每过一个桥要开机关才能开启,1桥开了,桥在上面落下来,可以过了,这时2桥跑上面去了,3桥又落下,过了2桥拉了2机关就是2落3上,2个人过3时没机关 只能让一个人在2拉动机关,另一个过去了 但又找不到机关来控制,所以拉机关那个过不3桥 玩到那的应该都知道 求高手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byy1983 | 二级

有一种状态时3个桥全落下的
具体的忘了~~LZ加油~不妨一桥机关留个人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