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英雄连2

英雄连2什么时候出

2013-07-14提问者:  8848a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英雄连2啥时候出啊 人家说3月份 是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txdong1982 | 二级

英雄连2英文试玩版现阶段已经发出,而正式版有可能会跳票,由于THQ已经破产,而且负债达到2.481亿美元,传言将会被世嘉收购,由于THQ的中心管理团队一致决定,所有产品都要绑在一起销售。所以嘛!很多对英雄连感兴趣的公司不得不望而生怯,据小道消息,这其中包括国产的企鹅、网易和世纪天成。所以据我个人推断,英雄连3月份出可能有些勉为其难,4-5月份大概100%推出吧,加上咱国内组的飞速汉化,以及台湾版的偷跑繁体,所以我推断最快3月,最晚6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